ABOUT US

關於桑葚緣

桑葚緣盼以這一顆顆細心栽培的「桑葚」果實,以及秉持天然的理念, 和所有朋友「結善緣」,讓大家「吃得天然、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心」。

  園主夫婦退休回鄉後,發現桑葚對人體好處多多,沒有務農經驗的他們,由門外漢一腳踏入農業,憑著熱忱與傻勁,不斷去請教、詢問,就這麼開始一點一滴打造起心目中的田園生活……

由於初衷是想與自家親友分享,所以園內全面採用有機肥料、自然農耕法栽種;為了更貼近自然環境,果園裡沒有高牆只有矮綠籬, 開放的環境引起了路人的好奇與參觀,漸漸結交了許多在地朋友。

  栽種桑葚期間發生2003的SARS風暴人心惶惶,醫學報導後,口耳相傳來園尋寶人群不斷的增加,因此決定開放遊客DIY採果,與大家一同分享對健康有益的天然桑葚,並陸續開發系列產品,延長桑葚品嚐期限,選擇與顧客面對面,用分享的心情和大家一起體驗桑葚酸甜滋味。

  為了提供顧客更安心的選擇,園內不使用除草劑和農藥,利用農改技術細心培育每一棵桑樹;並以自產自銷方式,研發各式不含人工添加物、防腐劑的相關商品,運用古法將最原始的味道封存。